x

烟台交警三大队走进汽车南站开展春运首日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2024-01-27 08:37:34 来源:中国传媒

            本网讯(王晨光 姚微报道)1月26日是2024年春运首日。为营造春运期间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提高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意识,山东烟台交警三大队走进烟台汽车南站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图片5_副本.jpg

活动期间,民警在候车大厅设置交通安全咨询台,悬挂“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横幅,摆放春运主题展板,向过往市民发放《致广大春运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驾驶员之友》等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结合春运中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注重交通安全,并将“一盔一带”、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以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市民自觉养成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同时,民警对停靠站的客运车辆进行随机抽检,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超员、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并向乘客发放宣传品,提醒乘客重视交通安全。

图片6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26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20余条,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感兴趣的
最新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