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烟台交警二大队开展春运启动活动

2024-01-27 08:25:52 来源:中国传媒

            本网讯(王晨光 三金 申善武报道2024 1 月 26 日,春运首日,山东烟台交警二大队深入烟台汽车总站,积极开展春运启动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烟台交警二大队的民警和志愿者们向广大旅客和司乘人员发放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他们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行车安全。民警们还在现场解答了群众关于交通安全的疑问,为他们提供了实用的交通安全建议。同时,二大队民警还对总站内的客运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车辆的各项安全设施完备,为旅客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春运的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烟台交警二大队将继续加强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感兴趣的
最新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