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烟台市龙口恒通驾校:履行社会责任谱写烟台驾培行业发展新篇章

2024-01-27 13:54:07 来源:中国传媒

           本网讯(王晨光、段春媚报道)近几年来,烟台市龙口恒通驾校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工作首位,依法合规经营,积极主动维护驾培市场良好秩序。 日前,在烟台市举办的驾驶员培训工作会议上,该驾校再次荣获“2023年度安全生产规范服务优秀驾校”称号,这也是该驾校自成立以来第九次获得此项誉。

图片1_副本.jpg

恒通驾校建校10余年来,始终把向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人才作为己任,“诚信、责任、规范、服务、创新”是该驾校一直不懈的追求。十余年来,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一切只为学员满意”的服务宗旨,注重驾驶员素质教育,弘扬安全教育理念,严格履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的社会责任。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突出的办学成绩赢得了各级管理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学员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成为了市民学车首选的品牌驾校。

图片2_副本.jpg

严格落实安全管控

驾校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和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为重点,组织全员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了各层级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以及考核目标,安全管理实行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制。结合安全管理需求,编制了安全操作规程,修订了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坚守责任理念

恒通驾校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工作首位,依法合规经营,积极主动维护驾培市场良好秩序。自“烟台学车”平台上线以来,他们积极理顺业务流程,规范业务受理,坚持正确引导、积极推动,让自主择校、学费托管、先培后付等便民利民政策真正落地。

强化质量管理 

   在教学管理上,不断优化培训体系和教学方法,建立教学督查机制和教学质量考核制度,明确教练员职责,完善教练员岗位责任制,定期考核教练员培训效果,对教练员教学质量进行排名,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教学氛围。坚持按照教学大纲认真施教,根据行业管理部门要求,严格落实计时培训、结业考核等工作,严格落实驾驶员素质教育大纲各项要求。

图片3_副本.jpg

丰富服务内容

该驾校始终认为,创新没有止境,服务也没有止境。坚持开展诚信“3·15放心学”、夏日送清凉、校庆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免费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坚持每年拿出十余万元,奖励考入985、211双一流大学的应届高考生。为促进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2023年,恒通驾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多次接待了龙口市各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沉浸式体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小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为安全文明出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4_副本.jpg

铁腕促清廉

廉政建设是提高驾校全体员工拒腐防变的重要内容。一是定期召开思想廉政建设会议,积极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和个人品德教育,树立廉政意识,强化纪律观念,营造务实肯干、清正廉洁的氛围;二是加强教练员“吃拿卡要”防腐行为教育,切实做到不抽学员一包烟、不吃学员一顿饭、不收学员一分钱、不收学员一份礼;三是抓好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利用身边的廉洁典型加以宣传,强化廉洁自律行为,通过各类形式有效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下一步,龙口恒通驾校将加强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岗位应知应会以及应急处置常识的培训学习,压实红线意识,提升全员抓安全、保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强化市场营销,稳固提升市场综合性营销能力牢固树立“教学即服务,服务即营销”的管理理念。将廉政建设、服务质量作为驾培发展的“压舱石”,持续健全各项管理机制,强化内部培训,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品牌宣传,提升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切实打造一支抗风险能力强的招、培、考运营团队

感兴趣的
最新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