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烟台交警第三大队走进新都汇广场开展春运首日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2024-01-27 14:23:05 来源:中国传媒

            本网讯(王晨光 姚微报道)1月26日是2024年春运首日。为营造春运期间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提高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意识,山东烟台交警第三大队走进新都汇广场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期间,民警在人流量较大的新都汇广场出入口设置交通安全咨询台,悬挂“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横幅,摆放春运主题展板,通过现场讲解和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将系好安全带、拒乘拒坐超员超载车、拒绝酒驾、恶劣天气减速慢行等良好出行习惯向过往市民进行讲解,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注重交通安全,自觉养成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同时,民警向过往市民发放《致广大春运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驾驶员之友》等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市民咨询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2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6余条,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感兴趣的
最新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