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烟台交警三大队全力做好强降雪天气辖区交通疏导工作

2024-02-23 09:46:26 来源:中国传媒

            本网讯(王晨光、姚微报道2月20日夜间,山东烟台市区迎来强降雪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烟台市交警三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工作预案,全警上路全力保障辖区道路畅通。

图片1_副本.jpg

 

   降雪前,交警三大队结合辖区特点和近期暴雪防滑经验,提前在辖区隧道入口、弯道、陡坡及易滑路段点位放置防滑沙和融雪剂,并在所有警车后备箱配备足量防滑沙、融雪剂及雪铲、铁锹等清雪装备,要求所有警力二十四小时待命,以雪为令,随时启动恶劣天气工作预案。21日6时30分,交警三大队立即行动,大队领导带队,全警全员迅速到岗到位,按照预案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暴雪天气防滑疏导工作。外勤警力到岗后第一时间向路面抛洒防滑沙、融雪剂,最大限度确保车辆正常通行,对于打滑车辆,交警采取铲雪、推车等方式,全力帮助车主脱困。

图片2_副本.jpg

 

同时,对于剐蹭车辆,交警采取快速处置的方式,第一时间保障道路畅通。同时,分管领导坐镇分控中心,密切关注辖区路况,及时发现隐患点位,随时调度增派巡逻增援警力,最大限度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感兴趣的
最新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