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烟台昊宇驾校:践行根本宗旨在为学员服务中坚守初心

2024-01-31 15:28:01 来源:中国传媒

            本网讯(王晨光 孙颖颖报道)山东烟台昊宇驾校始终把服务社会,为社会培养合格优秀的驾驶员放在首位,牢记一切为了学员服务办学宗旨,从学员角度出发,增学员的学车满意度。严格管理,合规经营,积极维护驾培市场的良好秩序。近日,在烟台市举办的驾驶员培训工作会议上,该驾校荣获“2023年度安全生产规范服务优秀驾校”和“2023年度社会服务优质驾校”。这是该驾校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图片1_副本.jpg

昊宇驾校成立于2017年建校7年校一直坚持让学员满意为宗旨,坚决推行三不、三公开的廉政教学管理不吃学员一顿饭、不喝学员一瓶水、不拿学员一分钱公开服务承诺、公开收费标准、公开监督电话的服务理念。贴心、暖心、顺心是该校办学宗旨热情、快捷、安全是驾校永远不变的口号。虽然建校较晚,但在校领导正确的领导下,全体教练员共同的努力下,驾校连续三年招生量在莱山区排名第一,并且多年做到学员0投诉。赢得了各级主管部门和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2023年校被评为烟台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驾校始终坚持“从学员角度出发“,2017年建校初期投资200余万元,建设和考场1:1的场地,配备40辆全新的考场同款考试教练车。2022年驾驶员考试中心更换考试车型,我校立刻投资近300万元,更新了手动档捷达考试车20余辆,自动档爱丽舍电车8辆,目前已完成所有车辆的更新,真正做到所有训练车型均为考试车型,极大的增加了学员的通过率。

 

图片2_副本.jpg

 

   驾校始终把服务社会放在首位2018年开始与烟台工商学院爱心社合作,为爱心社捐赠经费,为支教学生减免学车费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22年莱山区某驾校倒闭,校主动承担起分流学员的培训工作,为政府和主管部门排忧解难。武警烟台支队特邀校教练员为其武警官兵做驾驶技能鉴定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驾校始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作为安全生产的工作方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组织全员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各层级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以及考核目标安全管理实行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制。结合安全管理需求,编制了安全操作规程,修订了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一切从安全出发。

   驾校始终强化质量管理。在教学管理上,不断优化培训体系和教学方法,建立教学督查机制和教学质量考核制度,明确教练员职责,完善教练员岗位责任制,定期考核教练员培训效果,对教练员教学质量进行排名,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教学氛围。坚持按照教学大纲认真施教,根据行业管理部门要求,严格落实计时培训、结业考核等工作,严格落实驾驶员素质教育大纲各项要求。

图片5_副本.jpg

建校7年来,昊宇驾校遵守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秉承先进的办学理念,在开拓中创新,在发展中壮大。目前,该驾校拥有标准的训练场地,全新的教练车辆,配备学员休息室、WIFI等设施,给学员满意的学车体验。同时,驾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练团队,所有教练均经过严格的选拔和专业培训,具备丰富的驾驶经验和专业知识。驾校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施和设备,理论教室、模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模拟驾驶器和实习教室等,为学员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和实践环境。

感兴趣的
最新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