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烟台交警二大队为商会会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2024-01-31 15:49:29 来源:中国传媒

            本网讯(王晨光 三金 申善武报道)2024年1月30日,受山东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邀请,烟台交警二大队宣传民警前往商会,为会员们开展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图片1_副本.jpg

在讲座中,民警针对企业家日常交通出行特点,通过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图片,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遵守交通规则,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着重强调了春节期出行容易出现的酒后就驾车和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还介绍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提醒会员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培养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讲座受到会员们的高度好评,商会张秘书长表示,讲座内容贴合实际都是我们日常安全出行须要注意的,不仅提高了会员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在心中种下了遵纪守法、安全出行的理念

感兴趣的
最新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