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未来明星成琰的公益情缘

2024-02-08 17:21:34 来源:中国传媒

 作者 梁峰

   2024年1月18日,我新结识了一位小伙子,是在一家公司的年会上。当主持人让现场的所有来宾都说一句祝福话的时候,大家都是说的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的吉祥话。只有这位小伙子说的是,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一下子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尤其是最后又加上一句:愿人人都是公益人。他的话引起了满堂彩,掌声经久不息。这位有着深深公益情结的小伙子叫李成志。李唐后人成就报国之志,令人感佩。今天,我们走进这位年轻人的内心世界。

图片1_副本.jpg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认识李成志整三个星期,他24岁,我42岁。论年龄我是叔叔,他愿意称我哥,说我是公益哥。我很认真的说,我的公益小王子的名号真的很有名。于是,小李同学让我给起个艺名,我查阅了大量资料,为这个小兄弟起名曰:成琰。一是和本名都有一个成字,二是龙年开始九紫离火运,有火有旺势,三是琰象征白璧无瑕、高尚的人格,和成志气质很符。

说到艺名,是因为这个小伙子多才多艺。在河南商会的千人大会上作为志愿者嘉宾登台献唱,演唱的抒情歌曲令人陶醉,引得掌声不断。他却谦虚的说,没有发挥好。之后几天都在KTV练歌,唱功大进。他的偶像是林俊杰,也爱模仿偶像的歌,我是真的希望有朝一日成琰各方面胜过林俊杰。

图片2_副本.jpg 

    成琰唱歌、跳舞、写作、表演、模特都有一定基础。尤其是服装模特特别有天赋。拍出的照片十分有感觉,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文艺范十足。本身就是一名小帅哥,服装模特的形象更好,给业内人士看,都说是网图。有一张甚至和肖战有几分相像。成琰有自己的创意和角度,在拍照时往往有自己的思考,拍出来的效果十分深邃有意境。如果这篇文章经纪公司或服装设计师看到,不妨认真合作一把。

图片3_副本.jpg

成琰打小就有拍影视剧的梦想。电影、电视剧都愿意出镜尝试一把,我倒是认识几位圈内大咖,但最后真有适合角色,得征求成琰父母的意见,毕竟是大事,但他坚定的表示,自己能做自己的主。演艺之路目标十分明确,百折不挠。成琰的终极梦想是一线明星,不只是入门。而我很愿意当个伯乐,希望有朝一日他成为李小龙,我就是一代宗师叶问了。

成琰的公益情节十分深厚,他总是拽着我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和志愿者组织。先是在筑梦艺术团小试牛刀,献歌一曲,效果不错,现在又加入潍坊市心慈公益服务中心,作为形象代言人,参加到已经有一定影响力的心慈校园巡讲当中去。成琰不止一次的告诉我,他成了亿万富翁,给我一千万,他留下一千万,八千万全部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他说着,眼睛里闪着泪花。我的心一瞬间被触碰到了,那一刻,这位潍坊小伙儿已经是明星了。

图片4_副本.jpg

文章题目的前两个字在好人、模特、演员、艺人中选择,最终定位为明星。原因很多,不想一一而谈。人人都有一个明星梦,谁又想默默一生?太多的事让你痴情,又怎能祈求风平浪静。在贤人眼中,无梦是懦夫的象征,你说我难圆这个迷梦,我说奇迹在苦心人手中诞生。为了这个常人难做的梦,他不懈追求探索,甚至愿为之奋战一生。管他春夏还是秋冬!

何为明星?有钱的人吗?有权的人吗?有名的人吗?答案在我这是有心的人,有情的人,有爱的人。大美潍坊,有了这位小伙子,显得更加熠熠生辉。

潍坊有情,真情无限,情满人间;

成琰有义,侠义心肠,义薄云天。

 

作者简介:

图片5_副本.jpg

 

梁峰,慈善家、演讲家、作家。世界汉诗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华志愿者协会会员、中华青少儿爱心大使。

感兴趣的
最新独家娱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