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陶慧敏领衔主演的弘扬孝道电影《醒来2》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温州成功举办

2021-04-20 23:25:09 来源:中国传媒

 本网讯(记者万国栋通讯员初帅威报道)419日上午,由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指导,由温州市关工委与温州市醒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以弘扬孝道为主旨的家庭亲情题材电影《醒来2》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温州市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42023253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0232552.jpg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中国传媒编委会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应邀出席了活动,并欣然同各位嘉宾一起为该活动剪彩。他要求中国传媒旗下的所属媒体大力宣传该电影的有关活动,他指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这个国家和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有力支撑,全社会都应该推广这样的电影文化,他希望剧组的主创人员精心创作,将该影片打造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经典力作。

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柯胡斌、温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雪君等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也参加了活动。

该片总策划佟易城先生、总导演吕明晰先生、出品人陈晓玲女士、编剧兼导演李萍萍女士、制片人黄峰先生,主要演员陶慧敏、傅淼、乔涵,电影顾问王春来、丁 勇、陈阳明、王 锐、周学强、陈中权、刘冰及社会各界人士、众多热心群众等参加了活动。

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柯胡斌、温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雪君先后致辞,代表单位表示祝贺并希望该电影要坚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旨。

微信图片_20210420232611.jpg

佟易城先生、吕明晰先生、陈晓玲女士、李萍萍女士、著名演员陶慧敏等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据记者了解,《醒来2》讲述的是原本拥有幸福和谐家庭的女主人公徐丽(傅淼扮演)因受错误的价值观所驱使,而一味地去追逐金钱名利,从而导致婚姻破裂、儿子自闭、公司倒闭等种种悲剧接连不断地发生,最后她在慈母溘然长逝后幡然醒悟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420232559.jpg

微信图片_20210420232606.jpg

据悉,温州市醒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致力于制作传播正能量的影视作品为己任,《醒来2》是该公司继电影《醒来之爱的呼唤》后应全国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而再次投资创作的以净化人心,彰显孝道为宗旨的电影。希望通过电影这个广大民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传播工具和载体,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从而为构建孝亲敬老的家庭氛围与和谐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10420232618.jpg

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国家一级演员、温州籍美女陶慧敏将在该剧中扮演女主角徐丽母亲郭云香一角,且电影的所有场景将全部在温州拍摄制作完成。

感兴趣的
最新独家娱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