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品质3·15丨云门酒业“3·15消费维权”书画家笔会成功举办

2021-03-16 22:33:48 来源:中国传媒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烟花三月,草长鸢飞。315日,山东云门酒业以宣传“守护安全,畅通消费”2021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年主题,在银泉广场举行“3·15消费维权书画家笔会”。

图片1.jpg

 

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名誉主席、国风书画院院长侯方恒,潍坊市女书画家协会主席、国风书画院副院长刘俊梅,国家一级美术师、国风书画院副院长张玉坦,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主席、潍坊市楹联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赵伟东,潍坊青少年书画院副院长刘淑媛、姜明星,女书法家周国芬参加笔会。潍坊市直机关党工委原书记房永安,明道文化创始人与负责人张宏彦、谭海燕,云门酒业集团潍坊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惠、副总经理张学磊、业务经理闫艺洁等出席活动。

高质量发展是产业的未来,质量强国,品质兴企。云门酒业专注酱酒生产47年,是中国酱酒国标三大制定企业,具有“酱香幽雅,风味醇厚”独特风格。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活动掠影

此次的书画家笔会也是围绕着消费者权益日年主题及云门酒业文化理念展开,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精心创作,用热情抒发和艺术展现云门酒文化精神内涵。此次笔会创作书画作品近四十幅。

品质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云门酒业坚持走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道路,坚持“诚信为人,厚道酿酒”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将产品和服务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力,先后荣获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单位、山东省食品安全诚信单位、山东省AAA级信誉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潍坊市先进党组织、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酒行业明星企业等荣誉。云门酒业斩获多项殊荣的背后,是云门酒业对于质量与服务的不断追求,也是社会、行业、消费者对云门品质、实力的认可。

    高质量的背后是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专业的白酒人才。企业现拥有专业白酒研发实验室,设有云门酒业技术中心,培养了中国酿酒大师、中国评酒大师、国家级白酒评委、省级白酒评委、齐鲁首席技术、高级品酒师、高级酿酒师等专业技术人员280余名,从制曲、蒸酒、摘酒、储存、勾调等一系列酱酒生产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只为生产一瓶高质量的好酱酒。

图片6.jpg

 

云门酒业积极参与“首届北方酱酒生产技术交流会”、“首届北方酱酒联盟”、“第八届北方酱酒文化节”等活动,并与中国食品工业发酵研究院共同发起设立,以研究提升北方酱香白酒质量为目标的“中国北方酱香型白酒研究院”,成为齐鲁工业大学、江南大学的教学实验基地,聘请白酒泰斗季克良先生等专家为技术顾问,再一次以行动丰富了云门酱香酒健康价值体系。

图片7_副本.jpg

20201230日,在聚势发展·合赢未来云门酒业集团2021战略发展大会上,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云门酒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潘学森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酿酒部、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德良签署“北方酱香核心产区白酒品质表达体系的建立和研究”合作协议。

图片8.jpg

 

用匠心智造精品,成就质量之魂。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十四五期间,云门酒业将继续增强创新能力和战略定力,实施品质云门工程,加大与国内顶级科研院校的合作力度,在酱酒酿造的智能化、科技化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立足青州产区,坚持原产地酿造,依托齐鲁文化,做有根、有魂的白酒企业,构建“北方酱酒·青州产区”,全力以赴打造“属于北方的一瓶好酱酒”。

感兴趣的
最新书画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