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齐鲁筑梦艺术团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型文艺晚会在山东潍坊成功举行

2021-04-29 20:15:02 来源:中国传媒

微信图片_20210429200343_副本.jpg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427日晚上,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潍坊市奎文区梨园街道党工委、潍城区舞蹈协会主办,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潍坊影视传播中心、潍坊市大众信息传播研究所、温州市醒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市永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潍坊赛马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地壶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盈诊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潍坊益轩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潍坊十点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致敬劳动者 共筑百年梦》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在山东潍坊成功举行。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中国传媒编委会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出席了活动,并同当地群众一起观看了晚会。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政治部主任张桂山同志、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艺术总监兼直属团团长李秋萍同志、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政治部副主任兼直属团政治部主任尹洪增同志、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潍坊筑梦艺术团政治部主任梁峰同志参加了晚会。

奎文区梨园街道樱园社区文化专干王琪琪同志,潍坊电视台金牌红歌手、百姓艺术团演出队队长、潍城舞协副主席、寒亭音乐舞蹈家协会理事谭青也参加了晚会。

山东地壶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女士,山东盈诊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苏明先生,山东康瑞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孝强先生,洪联(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释然先生等企业界的优秀企业家们也应邀参加了晚会。

男女主持人用诗一般的语言宣布: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喜庆时刻在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全世界劳动者的光辉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

今天,我们中国传媒导航齐鲁筑梦艺术团在这里隆重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

我们用如火的激情唱响筑梦的赞歌用浓情的笔墨书写劳动者的情怀用绚丽的歌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041_副本.jpg

开场舞《送给你》

该晚会在欢快地开场舞《送给你》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052_副本.jpg

歌伴舞《花开中国》谭青、孟宪玲

潍坊市著名歌手谭青领衔演唱了歌伴舞《花开中国》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100_副本.jpg

男声小合唱《这一拜》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108_副本.jpg

表演唱《胡琴说》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115_副本.jpg

舞蹈《女兵走在大街上》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121_副本.jpg

诗朗诵《五月的礼赞》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129_副本.jpg

合唱、街舞表演《咱们工人有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137_副本.jpg

京剧清唱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142_副本.jpg

表演唱《老农》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148_副本.jpg

表演唱《天边》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154_副本.jpg

柔力球瑜伽表演《泛水荷塘》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201_副本.jpg

表演唱《梅、梨颂》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206_副本.jpg

舞蹈《达瓦梅朵》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212_副本.jpg

表演唱《高粱红了》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219_副本.jpg

男声独唱《我爱我的祖国》

优秀青年歌手王伽浩将用优美、深情地歌声来表达那份对祖国的爱恋。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226_副本.jpg

女生小合唱《好人就在身边》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231_副本.jpg

歌伴舞《走进春天》

据悉,中国传媒导航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主管、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社团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文化传媒机构,该单位致力于协调组织全国媒体做公益宣传、宣传公益事业,从事全国媒体的统计、研究、开发及舆情监测等专业业务,为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传媒方面的顾问服务。自成立以来,思想上政治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受到中央领导及国家各有关部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公益宣传的需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成立了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筑梦艺术团,到各地进行慰问人民群众的巡演。演员来自各艺术团体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艺术表演者,都是艺术功力深厚、表演经验丰富、人格高尚,为国家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力量的有识之士。

微信图片_20210429204252_副本.jpg

结束曲《复兴的力量》

晚会前后呼应,当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时,又在主持人诗一般的语言声中结束。

一首首激昂的歌曲唱出了我们筑梦人的心声,一个个绚丽的舞蹈舞出了劳动者的情怀,歌声唱不尽我们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爱恋,舞蹈舞不尽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的向往。

让我们满怀喜悦迎接建党一百年的到来!

晚会在结束《复兴的力量》落下帷幕,观众仍然依依不舍,不愿离去,晚会取得了良好的艺术效果。现场观众整个演出中热烈地鼓掌、叫好声不断,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感兴趣的
最新群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