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潍坊高新区成功举办第62期鸢都科技论坛

2021-06-29 14:34:30 来源:中国传媒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2021626日,“第62期鸢都科技论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区域性创新高地建设”在山东潍坊市高新区软件园5楼多功能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629142219_副本.jpg

   此次活动由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高新区科技局和山东索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潍坊科技创新发展促进会、山东中索鼎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论坛由中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总经理周国勇主持,潍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尹以成出席活动并致辞。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刘军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9142230_副本.jpg

 中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总经理周国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9142237_副本.jpg

潍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尹以成为论坛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629142245_副本.jpg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副处长穆洪军为大家做《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案例分析》演讲,分别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制度建设,校企产学研合作的难点探讨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的案例分析做出了具体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629142252_副本.jpg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若然为大家做《技术市场优惠政策推广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演讲,具体讲解了技术合同登记的所得税、增值税、加计扣除的优惠政策,技术合同的分类,怎样进行技术合同登记以及享受优惠政策所需要的手续。

本次鸢都科技论坛普及了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合同登记概念,与会企业表示,培训班开阔了视野,理顺了思路,明白了如何操作,为企业下步科技工作提升奠定了基础。

感兴趣的
最新科学